恒大亚冠名单更新:报名三进五出 埃神将身穿89号

恒大亚冠名单更新:报名三进五出 埃神将身穿89号
2019年08月12日 11:23 国内足球综合
埃尔克森还要在亚冠大杀四方 埃尔克森还要在亚冠大杀四方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在作客酣畅淋漓地战胜国安之后,目前恒大在联赛上夺冠形势一片大好,是时候将目光转向下一个锦标,亚冠赛场。[广州恒大再征亚冠!最疯狂联赛等你征服]

  今天凌晨,德转管理员就宣布恒大已经更新了第二段的亚冠报名名单,其中分别有3名球员被补报,另外有5名球员被撤出名单。

  首先被撤出名单的就有(2刘奕鸣,4布朗宁,13何超,26胡睿宝,37蔡明民),除了布朗宁被下放预备队外,其余四人都已经外租离队,所以被撤下名单也是意料中事。

  至于被补报进名单的三人就包括(12徐新,27吴少聪,89埃尔克森),这三名球员里面,其中徐新是上半赛季一直留在队中的,他通过这半年来的优异表现,已经得到卡帅的信任,从昔日边缘球员变成重要的轮换球员之一。

  另外两名球员之中,吴少聪是刚刚外租回归的,而大家最熟悉的埃神,替补了布朗宁的外援名额进入名单。但最值得一提的是,埃神在亚冠中将更换新号码,他会身穿89号出战。

  这也是恒大一线队历史上首次有球员穿如此大的号码,由于亚冠并没有限制球员的号码数,所以埃神此举可能是向自己今年30岁致敬。

中超恒大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