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4年第3次晋级8强仅次恒大 中超后他们剑指亚冠

上港4年第3次晋级8强仅次恒大 中超后他们剑指亚冠
2019年06月26日 21:08 新浪体育
上港晋级 上港晋级

  一场恶战后,上港在客场复仇成功!一举洗刷了在全北主场的耻辱失利,更是历史上第三次晋级到亚冠八强。

  再次打进8强,史上第3次晋级!此前上港连续4个赛季从小组赛杀出重围,已经平了恒大创造的中超纪录。此前2016赛季打进8强、2017赛季杀入半决赛,上赛季上港则是在1/8决赛出局,如果能客场淘汰全北,将是上港史上第3次打进8强,这个数据可以排在中超球队的第2位,仅次于恒大的六次。

  自从上海上港进入亚冠以来战绩一直稳定,成为恒大之后中超最有保证的外展力量,前几个赛季尚未蜕变之前,上港偶尔会在淘汰赛掉链子,去年拿下中超冠军之后,上港在气质上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如今球队再次晋级八强,但是他们的目标觉不仅仅如此,上港在拿下中超冠军后,亚冠赛场上有所突破就是球队的最大目标,本赛季则是他们冲击最好容易的好机会。

  (高扬)

亚冠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