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孤注一掷豪赌的亚冠还是输了 鲁能双线崩盘

李霄鹏孤注一掷豪赌的亚冠还是输了 鲁能双线崩盘
2019年06月25日 22:28 新浪体育
鲁能 鲁能

  功亏一篑啊!鲁能最终还是在最后时刻倒在了点球点上,这场豪赌他们输在了最后一刻。这场赌局的失利让鲁能双线受困,本赛季的前景蒙上阴影。

  这一幕对于鲁能球员来说是残酷的,因为他们为亚冠付出了太多,鲁能在联赛为亚冠做了多大的牺牲,可以从中超的战绩看出端倪,本赛季以来,鲁能在亚冠比赛前后的中超联赛中,曾先后战平河南建业、深圳佳兆业、重庆斯威、还输给大连一方等,丢分不在少数,在上轮中超对阵天津泰达,李霄鹏在这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中派出了吉尔和费莱尼两名绝对主力+九名替补的阵容。最终的结果泰达轻松拿下三分,鲁能用最小的消耗应付了一场比赛,可以说一切都是为了亚冠,一切为了赢恒大。

  对于鲁能来说,这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关键的比赛,为了打好这场与恒大的决战,李霄鹏选择让大部分主力在中超联赛里轮休。这样如此大规模的轮换并不多见,这也彰显李霄鹏拼亚冠的决心。

  但是历史没有如果,崔鹏的点球彻底掀翻了这个赌桌,李霄鹏在十几年前代表鲁能征战亚冠时候曾经在八强战留下个惨痛的记忆,他比谁都想走的更远。足协杯和中超鲁能都曾多次获得,唯一就是亚冠是他们的痛,这个结只能等到下赛季再去解开了。

  (高扬)

鲁能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