槙野智章找奥古斯托合影 西川:1对1时觉得真要完

槙野智章找奥古斯托合影 西川:1对1时觉得真要完
2019年05月22日 00:48 新浪体育
槙野智章找奥古斯托合影 槙野智章找奥古斯托合影

  5月21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比3负于了浦和红宝石,被淘汰出局。[神准!智能神器擒国安不胜+上港大胜!今晚继续][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浦和红宝石拼着国内J联赛三连败,进行了多达8人的大轮换,取得了效果。

  日本媒体报道说,赛后,槙野智章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出了自己和巴西奥古斯托的合影,得到了13000个赞。

  兴梠慎三打进了本厂比赛的第三个球,更新了日本球员在亚冠的进球纪录。

  上半时第23分钟,巴坎布形成了单刀,但是再次被西川周作所阻挡。这名在主客场两次神发挥零封了北京国安攻击阵的前日本国门说:“当时他出来的时候,我心里想坏了,这下子要挡不住了。但是只是稍微出来了一点,挡住了对手出球的线路。”西川这两步,使得巴坎布的射门角度变得狭窄,结果没能打入。西川说:“那之后我就想别着急,不能动,一直忍耐着,等待对手先射。”

  结果巴坎布的射门被西川周作的左脚挡出,挽救了球队。

  西川说:“在北京客场,我曾经被巴坎布过了一次,当时也是这样挤压了他的射门角度和空间。”

  在谈到危险状况的时候,西川周作说:“进入比赛就要想到会有危险,能够在那个时间点有那样的表现我自己也很欣慰,这是一场感受到了门将醍醐畅快的比赛。”(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