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地真攻不下?国安对日纪录终止 这魔咒没人打破

这块地真攻不下?国安对日纪录终止 这魔咒没人打破
2019年05月21日 21:49 新浪体育
今年国安饮恨而归明年势必卷土重来 今年国安饮恨而归明年势必卷土重来

  3球惨败,国安没能延续国内联赛好势头,但正如央视解说所说的一样,未免太过于窝囊。

  浦和主场对中超球队来说堪比噩梦,7次对阵中超球队取得6胜1平的傲人战绩,只要坐拥主场仿佛他们就有BUFF加成,心理也更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那唯一一场平局还是2015年1-1战平当时的北京国安,然而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这个记录还在继续,不知谁能打破魔咒?[准爆!小炮擒国安无胜+全场大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足篮彩!]

  国安此前对阵日本球队占据上风,历史上16次挑战日本球队取得5胜8平3负的战绩,客场1胜4平2负担国安没能取得哪怕是进球的平局,此前连续7场对阵日本球队2胜5平保持不败的优势也戛然而止。

  最终国安错失了第4次晋级亚冠淘汰赛的机会,照如此看来,国安本赛季在联赛中的势头晋级下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不是问题,明年再战亚冠赛场能否一扫阴霾卷土重来并且创造新的辉煌?

  (莉莉安)

亚冠国安浦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