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们本有机会进更多球 大赞两本土进球功臣

佩雷拉:我们本有机会进更多球 大赞两本土进球功臣
2019年05月21日 21:00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坐镇主场5-0痛击韩国蔚山现代,从而以9个积分位列H小组第二,顺利晋级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上港连续第四次从亚冠小组赛中成功突围,这一壮举也追平了当年恒大所创造的纪录。淘汰赛阶段,上海上港将面对韩国全北现代。[神准!智能神器擒国安不胜+上港大胜!今晚继续][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非常满意球队在场上的表现,球队在比赛中踢出了非常好的精神状态,这种状态是我们在亚冠比赛中应该保持的。今天球队踢得非常强势,我们打进了5个进球,当然我们还有机会打进更多的进球。今天场上队员非常努力,用他们的穿插跑动,创造了很多机会。”

  如何评价李圣龙和胡靖航的表现?对此,佩雷拉说:“今天的比赛,他们都非常努力,他俩都是团队协作型的球员,李圣龙在比赛中展现了高水平,像一位斗士。胡靖航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中对于球队就有帮助,本场比赛他继续为球队做贡献,我对于他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中超赛场,本周末上港遭遇国安的比赛,亚冠赛场上港出线,国安出局,这样的对比,能否让上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得一个心理上的优势?面对这样的问题,佩雷拉没有直面问题,他只是淡然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亚冠的小组赛,周末对国安的比赛是中超联赛,我们可以等到周末联赛赛前发布会再说。

  明天我们全队修整,修整之后再考虑打国安的布置。国安是一支强队,我们也很不错。周末的中超比赛是强强对话,希望球迷能够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呐喊,帮助我们拿到3分。”(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