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坎布失单刀池忠国伤退 国安0-2落后浦和

半场-巴坎布失单刀池忠国伤退 国安0-2落后浦和
2019年05月21日 18:50 新浪体育
池忠国受伤下场 池忠国受伤下场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浦和红钻,上半场国安0-2落后。开场不久池忠国与柏木阳介在碰撞中双双受伤,两人均被换下;第24分钟,巴坎布错失单刀球良机;第35分钟,突然发力的浦和红钻由替补出场的长泽和辉破门;第41分钟,长泽和辉又助攻武藤雄树将比分扩大。

  小组赛前5轮双方战绩同为2胜1平2负,首回合交锋国安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主场被浦和红钻逼平,根据相应规则,国安此战如能赢球或打出有进球的平局就可拿到出线权,双方如再战为0-0国安将被淘汰。国安由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与亚外金玟哉领衔阵容,张稀哲与李磊伤停,吕鹏与刘欢进入首发。

  开场后双方迅速展开激烈拼抢,池忠国与柏木阳介倒地碰撞,后者显得非常痛苦,裁判对池忠国进行了警告。慢镜头显示双方在对向滑铲的姿态下均在主动收脚。第2分钟,浦和红钻左路配合由山中亮辅下底传中,禁区后点接应的森脇良太弧线球攻门打偏。顶住浦和红钻的开场冲击后,国安阵型前提开始寻找进攻机会,浦和红钻在阵地战防守中很谨慎地全线回撤己方半场。

  场上活动受限的柏木阳介试图坚持,一度和教练组进行了交流,但战至第12分钟时他被担架抬下,浦和红钻被迫换将。片刻后池忠国也出现无法坚持的情况,国安同样被迫换将,张玉宁替补登场。

  第21分钟,张玉宁外围攻门为国安赢得角球,奥古斯托角球传中被对手破坏,他在边路得球后再度传中,巴坎布头球攻门角度过正,浦和红钻门将西川周作将球拦截。

  第24分钟,比埃拉吸引对方防守同时送出直塞,巴坎布前插获得单刀球,但面对出击门将的攻门被西川周作将球挡出,国安错失得分良机!

  国安连起冲击,反客为主对浦和红钻展开持续压制。首回合双方在工体交锋时的场景一时再次出现,在国安压迫下浦和红钻难以通过半场,但浦和红钻在被动情况下并没有让国安制造出实质威胁。

  第32分钟,奥古斯托后场控球时被抢断,兴梠慎三在越位位置上攻门打偏。奥古斯托试图迅速补过,他右侧前插攻门将球打高。

  第35分钟,浦和红钻突然发力取得入球:中路渗透中武藤雄树将球塞入禁区,替补西柏木阳介登场的长泽和辉面对金玟哉晃动摆脱,随之低射破门,浦和红钻1-0领先。

  浦和红钻士气提振,并没有让国安迅速展开前压反扑,双方在中场区域展开激烈对峙。

  第41分钟,浦和红钻再度入球:山中亮辅摆脱奥古斯托的追抢后分球策动攻势,长泽和辉禁区线附近横敲,中路前插的武藤雄树迎球,皮球碰补防的刘欢后门折线破网,浦和红钻2-0领先。

  国安在转瞬间陷入绝境,场上表现一时非常压抑,中前场失误与受阻的情况明显增多,浦和红钻则在心态放松的基础上形成从容应对,上半场国安0-2落后。

  进球信息

  浦和红钻:第35分钟,武藤雄树塞球,长泽和辉禁区内低射破门

  浦和红钻:第41分钟,长泽和辉横敲,武藤雄树攻门折线破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