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大雨!国安遭恶劣天气 浦和球迷盼天时地利

大风大雨!国安遭恶劣天气 浦和球迷盼天时地利
2019年05月21日 10:28 新浪体育
可能要雨战 可能要雨战

  5月21日,在日本埼玉,北京中赫国安将会和日本的浦和红宝石为争夺亚冠出线权而战。[神准!小炮亚冠独擒3倍高赔!解读国安命运][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焦点战!]

  在双方的首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始终压制浦和,射门比高达20比0,却未能攻破对手的城池。而为了出线,北京至少要在今天进球,获得平或者胜的成绩,才能凭借相互比赛客场进球多的原则出线。

  由于浦和刚刚在5月17日遭到主场2比0领先后的逆转终场2比3绝杀,士气低落。加上知道北京国安携国内联赛10连胜的威势征东,所以日本球迷们在展望本场比赛前,亦都忧心忡忡。

  有人在网上留言的时候表示——“希望国安不善水战,这样浦和也许能够凭借天时地利战平出线。”

  从早上开始,埼玉就大雨伴随着4级的大风。但根据日本气象厅的情报,这风雨在下午18时将会减弱,降水确率会变成10%。而比赛是日本时间19时,北京时间18时开始。加上埼玉世界杯球场的排水相当不错,因此应该不会对北京国安造成太大影响。反而因为担心下雨,可能现场浦和的球迷反而会减少很多,动摇主队魔鬼主场的气势。

  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就是雨中击败的武里南联赛;此外在日本作战也曾经碰到过恶劣天气,比如2010年在等等力雪中斩落川崎前锋。

  《每日体育》说,虽然浦和对中国球队客场4平3负,但是在被红色渲染的浦和主场,对中国球队的成绩却是5胜1平,包括击败最巅峰时刻的广州恒大。

  后卫核心槙野智章说:“对手实力是最强的,但是出线是我们的使命。”对于国安的核心、巴西国脚奥古斯托,浦和也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准备。

  槙野智章期待发挥红魔的本领,他说:“攻击是最大的防御,我们会让对手看到我们主场的实力的。”

  (周超)

浦和国安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