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不看好浦和零封国安:放弃亚冠拼联赛吧

日本球迷不看好浦和零封国安:放弃亚冠拼联赛吧
2019年05月21日 10:12 新浪体育
国安远赴客场 国安远赴客场

  5月21日,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日本的浦和红宝石。双方目前都积7分,北京国安少一个净胜球暂居第三。但是,如果两队打平的话,根据比分的不同,出线的结果也不一样。

  这是因为根据亚冠规则,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排列:a。相互比赛积分多者;b。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c。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d。相互比赛的客场进球数。所以浦和0比0的话,国安将被淘汰,而如果国安进球的话,只要不输就可淘汰对手晋级16强。 [神准!小炮亚冠独擒3倍高赔!剧透国安命运][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生死战!]

  浦和的主帅奥利维拉在5月已经遭遇国内J联赛三连败,刚刚主场遭到逆转绝杀,队内士气低落。他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从比赛的健全心态来说,不会一开始就考虑打平的,我们只考虑赢。”

  即将在本场比赛更新大阪钢巴远藤保仁保持的日本人58场亚冠出场纪录、并拥有在亚冠进球最多日本人纪录(20球)的兴梠慎三说:“虽然0比0也能出线,但是我们更想赢,毕竟这是主场,不过并不容易赢。”

  《产经体育》报道说,已经得知了北京国安在国内联赛开幕10连胜的兴梠慎三很严肃地表示:”需要在前线上更好的传递和跑动施加压力,才能有机会。”   

  对于本场比赛,日本球迷普遍不看好能够零封国安,日本球迷说——

  “最近浦和4场比赛丢了7个球,这状况面对有巴西国脚的北京国安要想零封实在是很难,只能争取不断施加压力,争取进球,此外别无他途。”

  “现在的浦和想零封北京简直是异想天开,还是放弃亚冠,集中注意力回到J联赛中来吧,奥利维拉再输广岛的话,就要下课了。”

  “天气会左右比赛吧,希望可以遏制对手。”

  (周超)   

亚冠浦和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