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战蔚山胡尔克等人缺席 最重要的是精神斗志

佩雷拉:战蔚山胡尔克等人缺席 最重要的是精神斗志
2019年05月20日 19:53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5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6轮比赛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韩国蔚山现代。今天傍晚,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于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神准!小炮亚冠独擒3倍高赔!剧透上港命运][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生死战!]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这两天我们基本上以恢复为主,大家都知道我们赛程很密集,从明天开始接下来的一周会很困难,我们将会面对两场重要比赛,大家的精神斗志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明天是晋级主动权把握在自己身上的一次机会,我们必须争取赢下明天的比赛,尽管球队的体能状况不一定最佳,但如果我们想在亚冠继续前进就必须拿下比赛。

  从技战术角度来说,我们要做好阵型紧凑,一定要保持强大的精神斗志,争取取得胜利和晋级,我们不去关注其他比赛结果,我们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踢出我们自己的足球。”

  对手蔚山现代有一些主力没有来到上海,这对上港来说是否意味着明天的比赛没有第一场那么困难?对此,佩雷拉认为:“明天对手出场的大部分球员体能会非常充沛,他们肯定会进行不错的逼抢和奔跑,所以,对我们来说,明天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精神斗志。

  同时,我们也面临许多问题,还有球员受伤缺席,所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将会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保证,明天是否能够体现出强大的精神斗志对于比赛来说,是非常关键的。”

  胡尔克明天有什么具体的问题,明天是否能够出场,对球队会有什么影响?  对于胡尔克的伤情佩雷拉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他只是透露:“明天不光胡尔克会缺席,我们还有很多球员不能出战,明天就像我刚才说得,对我们来说,明天是一场决赛,只有一个机会才能让我们继续在亚冠赛场上前进,那就是拿下比赛。

  明天比赛我们的首发球员会精神饱满的出战,我们会像团队一样,会在技战术层面做好我们自己,然后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实现亚冠晋级。”(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