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张稀哲因伤缺战 生死战必须带着进球决心

施密特:张稀哲因伤缺战 生死战必须带着进球决心
2019年05月20日 18:11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5月2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日本浦和红宝石队,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一场生死之战,绝对不能在客场输给对手,同时还需要进球,才能保证出线。[神准!小炮亚冠独擒3倍高赔!剧透国安命运][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生死战!]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真正的决赛。球队经历了之前5场小组赛洗礼之后,走到了最后一场。明天比赛中获胜的一方,将会进入到亚冠淘汰赛。在浦和的比赛会有很大的困难,也会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我们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全队充满斗志,希望继续留在亚冠赛场上。我们明天需要展现出最好的一面,展现出球队成熟的一面,尽全力拿下明天的比赛。

  张稀哲上一场比赛只踢了半场球,谈及他的身体情况如何,施密特表示:他就是有一些肌肉的小伤病,他没有随队来到日本,明天的比赛不会出场。

  上一轮浦和的比赛轮换了很多主力,主力球员都得到了很好的休息,对此施密特也说到:我从他们的轮换可以看出,对方十分重视本场比赛。这样的轮换也不一定对球队有帮助,在欧冠赛场上,巴萨对阵利物浦第二回合比赛之前也进行了大规模的轮换,但最后还是0-4输掉了比赛。我认为一切还是要到明天赛场上决定。

  明天如果双方战成0-0,国安也将面临淘汰,对于这个问题,施密特坦言:现在确实是一个特殊的局面。首浦和有主场优势,对我们来说也有一点困难。在过去这几周的表现中,球队在进攻端展现出了实力,能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也能把握住这些机会。同时,我们的防守也很稳固。明天的比赛会很有意思,我们必须进球,否则就出局。所以我们要带着必须进球的决心去面对明天的比赛。

  最后谈到希望3名外援在明天的比赛中能有怎样的表现时,施密特说到:我对所有球员的期待都一样。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全力以赴,帮助球队顺利运转。希望全队团结在一起,在战术执行层面能团结一致,这些都是我们球队继续前行的基础。明天的比赛也许会很困难,我希望球员们一如既往地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