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大轮换8主力免战等国安 主场领先两球却遭逆转

浦和大轮换8主力免战等国安 主场领先两球却遭逆转
2019年05月19日 19:54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 日媒报道

  5月21日,将进行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浦和红宝石。目前浦和以1球的净胜球优势力压同获7分的北京中赫国安位居小组第二,但是只要北京国安客场进球,并保持平局到终场,就可凭借相互比赛客场进球数多晋级16强。[亚冠神预测-新浪小炮竞彩近10中7][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北京国安在周五只按照惯例让巴坎布没有报名;而首回合被国安压制得射门20比0的浦和红宝石则在5月17日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包括主力后卫槙野智章、毛利西奥、森脇良太;主力前卫青木拓矢、埃尔顿、山中亮辅和主力前锋兴梠慎三、武藤雄树等8人都没有报名。

  面对J联赛中游球队湘南大海,37岁的老将阿部勇树本赛季首次首发,边路使用了宇贺神友弥和荻原拓也,后腰则上的是7场没有担任过主力的柴户海,两个前锋为外援马迪诺斯和纳博特。

  开场一切似乎都很完美,上半时第22分钟,浦和外援马迪诺斯晃开对手后卫,传给了禁区右侧的柴户海,后者直传,进入禁区右侧的长泽和辉射门成功,将比分变为1比0。

  3分钟后,浦和的球迷再次发出了欢呼,又是马迪诺斯接球后发动反击,传给纳博特,无人盯防的纳博特在禁区内冷静施射,将比分变为了2比0。

  但是在39分钟,本次比赛发挥出色、在和北京国安战中也得到了首发的纳博特受伤,不得不被换下,他有可能缺席周二的比赛。浦和换上了另一名外援前锋法布里西奥,这是90年出生的法布里西奥本赛季首次代表浦和出阵。

  中场休息的时候,湘南大海换上了2号菊地俊介,这一胜负手搅乱了浦和的美梦。下半时刚刚开场2分钟,菊地就接杉冈的直传左脚射门,球拐了个弧线入网,将比分扳成了1比2。

  湘南士气大振,双方都进行了一番调兵遣将后,第79分钟,又是菊地在中路接野田的传中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将比分扳成了2比2。

  这时候,浦和已经慌乱不堪,终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湘南大海发动了一次经典的反击,山根视来进入禁区右侧后右脚射门,球碰阿部勇树身上反弹入网,形成了绝杀。

  这客场2比3惊天大逆转给了浦和巨大的打击。

  进入5月,日本浦和红宝石除了在亚冠客场2比1拿下武里南保持了一点面子外,在国内J联赛已经遭遇了3连败。此外这场击败湘南大海的比赛还出现了一个裁判大误判,吹掉了湘南大海的一个进球,赛后遭到了日本J联赛的多方谴责,认为豪门浦和遭受了照顾,所以浦和的主帅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现在已经坐上了火山口。如果在21日不能击败国安出线的话,他应该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