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荣获全场最佳球员 直言坚信最终能成功晋级

胡尔克荣获全场最佳球员 直言坚信最终能成功晋级
2019年05月07日 20:39 新浪体育
上港队长胡尔克 上港队长胡尔克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8点,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赛事在川崎等等力陆上竞技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川崎前锋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6分钟,胡尔克从左侧带球奔袭大半场,过掉川崎门将郑成龙之后推射空门得分。第12分钟达米昂和斋藤学配合之后,达米昂灵活控球,避开上港队员防守后中路射门得分。第39分钟胡尔克在右路传中,张卫头球打中横梁弹出。上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65分钟守田英正左路传中,谷口彰悟头球得分。第70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胡尔克跃起顶反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上港5战6分继续排名小组第二,川崎5战5分小组第三。[亚冠神预测-新浪小炮又中了!竞彩10中9!][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此战,为上海上港攻入两球的胡尔克,获评本场最佳球员。比赛结束之后,胡尔克表示:“就如同主教练说的一样,我们这场比赛是比较困难的,我们在日本,客场比赛,在这场比赛迎战的对手非常强,对手是日本联赛的冠军,对手的前锋很强,今天我们是想要拿下一场胜利,但是最终只是一个平局,无论如何,周末还有一场中超联赛在等着我们,之后还有一场亚冠联赛,所有的一切我们都会去努力,我相信最终我们还是会取得晋级的。”

  去年亚冠小组赛没有在这块场地进球,今天在这个场地完成了2粒进球,面对曾经效力过的地方,当时的感觉怎么样?比赛结束获评本场最佳,现场川崎球迷也给了胡尔克掌声,当时感觉怎么样?面对这两个问题,胡尔克说:“去年没有进球,今天进了2个球,我特别开心,当然还有能够让我更加开心的就是我们队伍能够胜利,但是,可惜今天没有。不过,我们球队每个球员今天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感谢川崎球迷对我的喜爱,我曾经在这里效力过,我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再次感谢川崎球迷。”

  胡尔克与昔日巴西国家队队友达米昂之间今天在场上的互动,有些火花,对于这一点,胡尔克透露:“在巴西国家队的时候,我和达米昂一起踢过球,我们在场下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今天我们在场上,我们各自捍卫着各自的球队。我们今天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互相交换了球衣,相信达米昂在川崎会过得非常开心。”

  最近几场比赛一直有进球的胡尔克,对于自己最近的表现感觉如何?是不是在吕文君受伤的时候,想要帮助球队多在进攻线上完成一些进球?对此,胡尔克坦言:“我觉得上两场比赛我自己的表现还是可以的,目前身体是百分百的状态,赛季开始的时候,球队有一些伤病,我自己的身体也有一些伤病,现在恢复了,按照主教练的要求百分百的投入比赛,上场比赛吕文君受伤,我们都非常伤心,他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队员,当然我们全队队员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球队是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我们希望吕文君尽快恢复进来回来。”(曲小尤)

胡尔克上港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