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上港客场打平完全可以接受 三中卫有提升空间

央视:上港客场打平完全可以接受 三中卫有提升空间
2019年05月07日 20:08 新浪体育
上港客场收获平局 上港客场收获平局

  北京时间5月7日晚18点,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川崎前锋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央视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邵圣懿和嘉宾徐阳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上港客场打平完全可以接受,拿到一分对于上港来说不容易,三中卫防守有很多提升空间。[亚冠神预测-新浪小炮又中了!竞彩10中9!][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谈第6分钟胡尔克破门,上港1-0领先——

  邵圣懿:胡尔克的个人能力太强了!确实是亚洲顶级球员对阵巴西顶级球员,真的是没有办法。

  徐阳:奥斯卡抢断后,传的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对方后卫登里享平不是特别坚决,一犹豫的话,胡尔克人球分过,速度、身体都压了登里享平一大截。

  邵圣懿:胡尔克不仅是技术优于登里享平,速度快于登里享平,他的身体对抗能力也不是一个级别的,他跑三步胡尔克一步就跑过去了。

  第12分钟,达米昂破门川崎前锋1-1扳平——

  邵圣懿:这次也是个人能力,其实上港队的防守队员并没有失位置,中路生吃。

  徐阳:他也是在上港中路肋部做文章。

  谈上港阵型存在问题——

  徐阳:上港可以适当把阵型往前提提,不能退过于靠自己的禁区。中场基本上是蔡慧康、艾哈迈多夫、奥斯卡,奥斯卡有些时候回防不到位,中场压力很大,有些时候肯定会显得比较被动。

  邵圣懿:在禁区附近川崎前锋的组织渗透能力太强了。

  总结上半场比赛——

  徐阳:上港开局不错,形势对于上港非常有利,胡尔克今天状态也非常出色,下半场肯定对方还是要全力以赴进攻,毕竟上港积分榜领先一个积分,下半场上港反击效率和门前抓机会的能力比较重要。

  谈上港能够接受平局——

  徐阳:从积分榜来看,上港还是能够接受客场打平的,但是上港不能有太多这样的想法,还是要在进攻中给对手更多压力。

  谈川崎前锋脚下技术出色——

  徐阳:他的脚下技术、传接球的能力、拿球的合理性确实是给我们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还是脚下技术非常出色。

  邵圣懿:这种细腻的脚下技术确保了战术执行的完成率。

  谈斋藤学吊射险些破门——

  徐阳:这个球打的真漂亮,看颜骏凌站位有点靠前。

  邵圣懿:他感想啊,他对场上的观察能力,他始终在瞄着门将,他的技术能力也确保他敢于在中圈做尝试。

  谈谷口彰悟头球攻门,川崎2-1领先上港——

  徐阳:连续给上港施加压力啊,从三个中卫的防守来看,站位、选位似乎不是特别合理。彼此之间协防保护也不是特别明确。

  谈奥斯卡助攻埃尔克森扳平——

  徐阳:奥斯卡的球传的太漂亮了,也恰恰是林创益中场抢断后交给了奥斯卡。

  邵圣懿:比分扳平后双方心理都会产生变化,渐渐又回到相持状态。

  总结全场比赛——

  徐阳:这场比赛能打成平局,这一分太不容易了。场上的这些球员能拼下这场比赛后,体会会更深一些。

  邵圣懿:包括三中卫的打磨,体现出在对手实力比较强的局面下,三中卫的防守有很多提升的空间。这个局面对于上港来说破不容易的,经历了很多波折和困难,这一分也是全队努力结果,在外援的水平上,上港体现出很强的素质。

  (二饼)

上港央视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