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出线形势:仍手握主动权 唯有全力争胜最稳妥

上港出线形势:仍手握主动权 唯有全力争胜最稳妥
2019年05月07日 20:27 新浪体育
上港仍然手握出线主动权 上港仍然手握出线主动权

  5月7日,201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开战,H组的两场比赛率先进行。结果,蔚山现代主场1:0战胜悉尼FC,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上海上港客场2:2战平川崎前锋,出线名额的争夺将延续到最后一轮。只要上港主场战胜蔚山现代,就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无需下载注册 即刻开启球王之路]

  由于蔚山现代在本组遥遥领先、悉尼难求一胜疲态尽显,H组的出线形势演变为上港与川崎前锋之间你死我活的较量。由于两队此前仅相差一分,今天直接碰面意义就更加重大。如果上港客场取胜,将毕其功于一役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如果川崎前锋获胜,那就将反超上港2分,最后一轮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悉尼FC将非常从容。[亚冠神预测-新浪小炮又中了!竞彩10中9!][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下载APP]

  对于这样一场关键战役,双方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主队川崎前锋尽管开场不久就处于落后局面,但他们凭借达米昂和谷口彰悟的进球顽强地完成了反超,几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然而,他们还是没有能够抵挡住上港超级外援胡尔克的冲击,胡尔克的梅开二度让上港死里逃生,客场艰难的拿下了至关重要的一分。

  五轮战罢,上港出线的主动权已经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无须看人脸色。如果川崎前锋下轮输给悉尼FC,那上港无论胜平负都将笑纳小组第二的排名。即便川崎前锋下一轮战平悉尼FC,由于他们与上港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无论上港与蔚山现代的赛果如何,最终出线的都仍然是上港。因此,川崎前锋若要出线,只有下一轮战胜悉尼FC这华山一条路。不过,考虑到悉尼FC已经提前出局,未必有阻击川崎前锋的动力,加之实力确实有一定的差距,川崎前锋取胜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因此,对于上港来说,显然不能完全寄希望于悉尼FC。以全力争胜的心态去投入比赛,争取拿下蔚山现代,将是上港的唯一选择。

  (连捷)

上港出线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