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泰山的韧性 联赛连败靠亚冠连胜扭转 这波如何

这是泰山的韧性 联赛连败靠亚冠连胜扭转 这波如何
2019年04月24日 23:16 新浪体育
庆祝时刻 庆祝时刻

  赛程密集,还有联赛中的颓势助推,鲁能看似陷入低谷。但泰山人凭借坚韧的斗志,愣是闯出了一天路。亚冠背靠背双杀柔佛,豪取6分。球队已经有8个积分,占据小组头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还是从联赛说起,鲁能目前已经跌至第7位了。掉队的原因则是近两轮的连败。先是第5轮主场意外不敌一方,送给对方赛季首胜;紧接着上周五第6轮又在客场0-1输给了仅有单外援的恒大。

  两场不应该出现的失利,彻底扰乱了球队的舆论场,质疑声不断,球员及教练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在魔鬼赛程来临前,鲁能看似已经走入长长的下坡路。

  关键时刻方显男儿本色,鲁能将士独辟蹊径,在低迷的联赛环境中,勇敢在洲际赛场辟出一天路。

  第3轮主场2-1、今晚客场1-0,两场小分胜柔佛,鲁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扭转颓势,也收获大好的出线局面。

  利用亚冠连胜的喜气,鲁能接下来要在周日的联赛中有所表示了,主场面对升班马卓尔。久违的联赛取三分能否到来呢?

  (本心)

亚冠鲁能佩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