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恒大状态飘忽逃过点球 广州塔太累动作变形

央视:恒大状态飘忽逃过点球 广州塔太累动作变形
2019年04月23日 19:38 新浪体育
恒大明显不在状态 恒大明显不在状态

  北京时间4月23日17:30,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客场1-1战平墨尔本胜利。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刘嘉远和嘉宾董育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解说。刘嘉远表示恒大舟车劳顿导致场上状态飘忽,塔利斯卡表现出明显的疲态,董育也认为塔利斯卡动作变形不在自己的水平,二位解说还认为恒大逃过了一个点球。[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谈恒大开场后打法——

  刘嘉远:恒大今天向前的传球大部分都是中常长传,显得中场不够细腻。

  董育:打的稍微有点简单,还是体力,多方面原因。

  谈保利尼奥助攻,黄博文破门——

  刘嘉远:这个球保利尼奥的作用还是非常关键的,保利尼奥一个人吸引了墨尔本胜利三个人,他一个人把整个墨尔本胜利的防守体系带乱了。

  董育:保利尼奥第一下没有选择打,一个倒三角回传,传的时候都没看,他就知道那个地方肯定有恒大球员,黄博文很聪明,大家长期配合中养成的默契。

  谈英厄姆闪电扳平,场上比分1-1平——

  刘嘉远:恒大球员有的走神儿,高准翼的解围忙中出错,送给了对方机会。闪电进球又闪电扳平,还是舟车劳顿情况下打客场体能出现问题,关联出的精神状态。

  董育:这下确实处理不太合理,注意力没有集中,最后一下解围没有踢中皮球,滑倒了,导致了失误。

  谈恒大上半场状态不好——

  刘嘉远:恒大这场比赛队员表现出来的状态的飘忽,跟上一场墨尔本胜利去广州是比较像的,舟车劳顿了一天,对状态的影响还是有的。

  董育:稍微动作有点迟缓,比较慢。

  谈塔利斯卡不在状态——

  刘嘉远:这场比赛明显感觉塔利斯卡不在状态,因为打鲁能那场比赛就他一个外援,他打了整场后这场明显看出他的疲态。这说明了他的身体肌肉状态不在他自己以为的可控范围。

  董育:上半场也有一脚打飞了,至少应该打在门框范围内。所谓的有些变形,肯定不是他的训练说明,不是自己的水平,体力身体的消耗在射门的一刹那有些变形。

  谈恒大换人带来变化——

  刘嘉远:李学鹏上来后,恒大进攻立体了许多,下半场张琳芃这侧打的要比上半场活,左右两边让恒大有了更多的选择。

  董育:而且李学鹏和于汉超是新上场球员,体力还是很充沛的,看能不能边路飞起来。

  谈朴志洙禁区疑似犯规——

  刘嘉远:其实这个球裁判手下留情了,朴在不占优势的线路下过来的。

  董育:确实踢到了对方的脚,吹你一下也没问题,裁判还是手下留情了。

  谈恒大1-1战平墨尔本胜利——

  刘嘉远:恒大队之前躲过了一个点球,确实这场比赛走势不像恒大想的那样有把握。拿到一分对于墨尔本胜利是还不错的结果,而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这场比赛打平对于小组走势来说也带来了不确定。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