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鲁能要取胜掌握出线主动 利用好自己优势

李霄鹏:鲁能要取胜掌握出线主动 利用好自己优势
2019年04月23日 17:00 齐鲁网
李霄鹏出席发布会 李霄鹏出席发布会

  齐鲁网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鲁能召开与柔佛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霄鹏与外援佩莱出席。

  前三场亚冠小组赛,鲁能1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小组第二,在发布会上,李霄鹏也直言明天是一场关系着亚冠能否出线的关键比赛,“上场比赛后,我们对柔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柔佛队非常有特点,他们进攻快速灵活,前场的队员都非常有实力,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利用好自己的优势,争取拿到比赛的胜利,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鲁能联赛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客战柔佛可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假如鲁能客场能够拿分,亚冠的出线形势就会相对明朗,这样鲁能在联赛的压力也会相对小一些。“亚冠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最重要的是拿到更多的积分去出线。”李霄鹏表示。

  目前,马来西亚当地的天气非常闷热,至于天气因素是否会对比赛产生影响,队员佩莱也直言当地的天气确实和济南有所不同,但是队员们都会全力适应,在赛前调整好自己,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据了解,鲁能这次一共有21人出征马来西亚,门将王大雷缺席,后卫戴琳遭到停赛,U23球员只有赵剑非一人跟队。

  鲁能21人出征名单:

  1-刘震理、3-刘军帅、4-吉尔、25-费莱尼、29-成源、31-赵剑非、33-金敬道、39-宋龙、5-郑铮、6-王彤、7-崔鹏、9-佩莱、11-刘洋、13-张弛、17-吴兴涵、18-周海滨、19-宋文杰、20-韩镕泽、21-刘彬彬、22-蒿俊闵、24-齐天羽。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韩金铭 徐凯华、孙东昊

亚冠李霄鹏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