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将加强防守巴坎布兵力 状态差联赛3轮不胜

武里南将加强防守巴坎布兵力 状态差联赛3轮不胜
2019年04月22日 11:05 国内足球综合
巴坎布上轮亚冠戴帽 巴坎布上轮亚冠戴帽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19日,1比1,武里南联在主场被升班马桐艾府逼平,遭遇3场比赛不胜。这是本赛季以来武里南联第2次遭遇3场不胜。赛季初,武里南联开局3战不胜,但随后球队找到感觉,一路4连胜,但进入4月以后进攻端突然失去感觉,3场比赛仅射入2球。为备战主场与国安的亚冠比赛,球队轮换4名主力,结果被清莱联逼成平局。这次又是为备战与国安的亚冠,球队轮换,结果一样,平局。[亚冠竞彩预测-贺炜徐阳等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全解析][下载APP]

  与对阵国安的主场比赛前的轮换相似,班多维奇教练轮换了主力后卫潘萨、中场萨萨拉、拉他那空,分别用菲律宾后卫帕拉、日本外援细贝萌和菲律宾前锋帕蒂诺顶替。主场打国安时替补出场的3名球员阿皮瓦、越南外援梁春长和神童素帕纳坐在替补席,证明了武里南联目前的出场阵容其实并没有太多选择。变阵433的武里南联并未因增加了攻击手而使进攻威力上升,反倒被桐艾府先下一城。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素帕差为武里南联扳平比分,球队最终只收获1分。

  武里南联没有多少伤病困扰,主力阵容基本整齐。但是除了整体实力不足之外,武里南联亚冠作客表现不佳,是他们的软肋。亚冠迄今22个客场只赢过3次,其中2次在广州,1次在韩国的济州。除了2012年首次参加亚冠在广州爆冷击败恒大,去年2月武里南联曾客场1比1逼平过恒大。除了能在气候与东南亚接近的广州客场保持不败,武里南联在气候迥异的客场甚少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除了恒大和富力,武里南联曾与江苏苏宁、山东鲁能交过手,目前的这批主力班底2016年曾作客3球惨败于山东鲁能脚下。

  对于武里南联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攻击力锐减。此前4连胜球队攻入7球,锋线双星佩德罗·儒尼奥尔和素帕抄合计射入5球,是球队能够取胜的关键。最近3场比赛,武里南联锋线组合没有变化,两人却一起陷入进球荒,2个进球分别来自替补出场的神童素帕纳和前腰素帕差,一旦进攻端陷入停滞,武里南联在防守端的问题暴露无遗。

  客战北京国安,班多维奇会对首发阵容作出一定的调整。表现不佳的中场贾克拉潘预计不会出场,拉他那空将回到后腰位置,齐迪帕复出,与潘萨和图涅斯组成3后卫,同时克拉克和纳鲁巴丁继续在两翼加强防守。班多维奇会祭出与亚冠首场客战浦和红钻几乎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但必然会加强对巴坎布的防守力量,防止主场对北京国安时的防线问题再次出现。

  武里南联预计首发阵容(3412):西瓦拉/齐迪帕、潘萨、图涅斯/克拉克、萨萨拉、拉他那空、纳鲁巴丁/素帕差/素帕抄、佩德罗·儒尼奥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