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手主力前腰确定伤缺 21个亚冠主场只输4次

恒大对手主力前腰确定伤缺 21个亚冠主场只输4次
2019年04月22日 10:21 国内足球综合
墨尔本备战恒大 墨尔本备战恒大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两周前客战广州恒大,墨尔本胜利刚刚在联赛输给了常规联赛时间的直接竞争对手悉尼,在常规联赛亚军竞争中落了下风,墨尔本胜利随后在广州遭遇惨败。随后的2轮联赛,墨尔本胜利主场顺利战胜垫底的中央海岸水手,终于在常规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锁定了季军位置。

  积分领先第4名阿德莱德联较多,因此上周五联赛客场对阵阿德莱德联之时,墨尔本胜利主帅穆斯卡特有了充足的空间作出了轮换,客战恒大时首发的右后卫卢克斯、左后卫布朗和后腰瓦莱里轮休,中卫托马斯·邓移到右路,后腰布洛克汉支援左路,西班牙后腰巴埃纳和坎索巴充实中场,但在前场,4名绝对主力全部首发。[恒大上港出击!竞彩神器预测亚冠][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焦点战!][下载APP]

  此役墨尔本胜利可谓祸不单行,开场半小时主力前腰特洛伊西拉伤腘绳肌,被安东尼斯换下。球队直至第81分钟失球,再无力扳回,最终输球。赛后,穆斯卡特承认,特洛伊西的伤势比较严重,预期将至少休战两周,这意味着他将肯定无缘本周中主场对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能否赶上2周后的澳超季后赛都是问题。

  此前3场亚冠小组赛遭遇3连败,墨尔本胜利的出线形势不妙,不过,虽然墨尔本胜利在亚冠只有1次从小组赛出线,但在主场,墨尔本胜利有一定的战斗力,此前亚冠21个主场仅输过4次,3次输给韩国球队,1次输给日本的大阪钢巴,5次对中超球队却是4胜1平不败,先后战胜过天津泰达、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只是2010年被北京国安逼成平局。别忘了,5年前墨尔本胜利曾2比0战胜过广州恒大。当时是补时阶段特洛伊西攻入锁定胜局的第2球,助攻的就是巴巴罗塞斯,两人都在两周前再次对阵过广州恒大。

  墨尔本胜利的亚冠赛程还有2个主场,还有一丝希望,主场荣誉当然想捍卫。墨尔本胜利除了是为面子而战之外,也想利用高水平比赛,为即将开始的澳超季后赛练兵。按照季后赛对阵,墨尔本胜利将与墨尔本城首先上演德比大战,常规赛3次对垒,墨尔本胜利均不胜,季后赛虽有主场之利,但墨尔本胜利要跨过墨尔本城的这一关并不容易。

  因为特洛伊西受伤,墨尔本胜利在进攻端将受较大影响。本赛季特洛伊西为墨尔本胜利出场30次,射入5球助攻8次,参与进球数超过本田圭佑,与托伊沃宁相当。预计安东尼斯将顶替特洛伊西首发,巴埃纳可能继续出场。

  墨尔本胜利预计首发阵容(442):托马斯/布朗、布洛克汉、多纳切、卢克斯/安东尼斯、瓦莱里、巴埃纳、本田圭佑/托伊沃宁、巴巴罗塞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