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输一场联赛没什么压力 踢过英超不怕对抗

奥斯卡:输一场联赛没什么压力 踢过英超不怕对抗
2019年04月09日 17:06 新浪体育
奥斯卡出席发布会 奥斯卡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澳大利亚对阵悉尼FC。今天,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奥斯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亚冠竞彩预测-贺炜10中8!大咖送稳胆][上港出战!小炮智能模型全剧透][下载APP]

  面对明晚与悉尼FC一战,对于对手有多少了解?上港大将奥斯卡表示:“我们也是一直在关注亚冠对手比赛的动态,上一场这支对手取得了胜利,我们也会做好准备工作,做好进攻,准备好这场比赛。”

  奥斯卡个人方面对于进攻有什么策略?面对澳洲媒体热情的询问,奥斯卡说:“我们球队会有一个技战术策略,会拿出最合适方案作出应对,关于我个人没什么太多可以说的。”

  球队在之前亚冠输掉一场,中超也输掉一场,上海上港是不是有更多压力?对于这个问题,奥斯卡直接回应:“我们没有特别压力,我们虽然在中超联赛输掉一场,但不要忘了我们之前在中超联赛中还赢了3场,明天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太多压力。”

  您也是之前在顶级联赛效力过,今天来到悉尼这个球场,感觉怎么样?奥斯卡礼貌回答:“我非常开心来到这里参加亚冠比赛,希望明天踢出一场精彩比赛。”

  澳大利亚足球都比较讲究身体,对于明晚比赛你有做好准备吗?奥斯卡说:“我清楚澳洲足球讲究对抗,也比较强壮。但是我在英超踢过,对此比较适应。还有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不仅要有身体,还要有技术。我个人对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曲小尤 发自悉尼)

奥斯卡上港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