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主帅:上港富有但我们要赢 投入大压力也大

悉尼主帅:上港富有但我们要赢 投入大压力也大
2019年04月09日 14:38 新浪体育
克里卡出席发布会 克里卡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澳大利亚对阵悉尼FC。今天,悉尼FC主帅克里卡携阵中后防大将祖洛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悉尼FC主帅克里卡表示:“上港是非常富有的球队,他们拥有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高质量球员,和他们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挑战。但是,明天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胜利,拿到三分。当然也不仅仅因为主场作战,我们还希望能够从小组赛晋级。”[亚冠竞彩预测-贺炜近8中7!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明晚一战是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在已经完成的两轮比赛中,上港主场战胜川崎前锋,客场不敌蔚山现代,积3分暂时排在小组第二,悉尼FC则是首轮主场0比0战平蔚山现代,次轮客场不敌川崎前锋,积1分,暂时排名小组垫底。因此,明晚的比赛结果对于悉尼队的小组前景至关重要,对此,悉尼主帅坚定表示:“我们希望从小组中晋级,所以明天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

  如此迫切的想要战胜上港,必定要防守好上港阵中的巴西三叉戟,悉尼FC做好针对上港锋线的准备了吗?悉尼FC主帅透露:“针对上港外援的攻击力,我们做了针对性的部署,重点就是不给他们带球的空间,我们的防守队员要贴身防守,加强身体对抗,不要给胡尔克和奥斯卡远射的机会。”

  上周末澳超联赛,悉尼FC击败了墨尔本胜利迎来两连胜,球队士气必然得到激励,而上港则是主场爆冷不敌重庆队,对于球队士气必然有所挫伤,对于两队目前的压力,悉尼FC主帅克里卡认为:“现在上港他们背负着更大的压力,他们一个赛季的投入很大,因此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肯定比我们有更大的压力。”

  (曲小尤 发自悉尼)

上港亚冠胡尔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