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必须找回去年夺冠的状态 吸取教训才变阵

佩雷拉:必须找回去年夺冠的状态 吸取教训才变阵
2019年04月09日 16:34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澳大利亚对阵悉尼FC。今天,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奥斯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以及密集赛程之下,如何帮助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从澳大利亚第一次带分而走,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的比赛挑战是让球队回归、发挥出我们最好水平。上一场我们没有做到位的地方,希望这一场做到位,努力取胜,打出我们球队的足球就是踢出团队足球,始终阵型紧凑,打出团队配合。”[亚冠竞彩预测-贺炜近8中7!大咖送稳胆][小炮智能模型更精准][下载APP]

  近期球队阵型最近有一些变化,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佩雷拉说:“我们必须从上赛季经历吸取教训加以学习,上赛季我们前7场一直同一个阵型,之后出现疲劳,在比赛中的表现有所下降。这个赛季我们必须吸取教训,开局不是那么顺利,有一些伤病,所以,在最近又回到之前的阵型,同时对阵容进行轮换,因为我们的阵容厚度不是那么深,必须进行内部挖潜,比如说一个队员踢几个不同的位置,这是我们的应对措施之一。”

  在观看了之前悉尼的比赛之后,怎么看待这支球队?佩雷拉认为:“悉尼这支球队踢442,有非常好的球员,必须对他们的球员加以控制,抑制对手打法。他们两边传中包抄人数非常多,必须对他们的禁区内包抄加以控制。同时控制中路,对手前锋非常有经验,他非常会利用后卫身后空当。还要控制对手禁区外的打门,他们打门不错。当然了,我们必须发挥出最好水平。必须比上一场的发挥要好,必须找回最佳状态,什么是最佳状态呢,就是去年夺冠的那个状态。其实,我们本赛季到现在也没有找回最佳状态,必须通过最近比赛,回到最佳状态。”

  悉尼换了几个队员,实力有一定下滑,是不是有信心带走3分?佩雷拉坦言:“我们明天要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这一点你要知道,同时是客场比赛,必须发挥最好水平。明天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不能像上一场的上半场那样,开局就要非常强悍,明天怎么踢,队员都非常清楚,技战术打法怎么落实,相关环节做到该做的事情。明天做好准备,发挥最好水平的话,我们是有机会拿3分的。”

  教练您是否希望胡尔克奥斯卡进攻端带来帮助,打入精彩进球?对此,佩雷拉直言:“我希望球队顺利拿到3分,而不是个别球员进球。当然,奥斯卡、胡尔克会带来一些有魔力的帮助,但足球是团队运动,进攻和防守都必须有团队性,如果我们做到这一切,对手难度也会很高,我们不能给对手一些空当,这也是我们相比于上一场比赛应该改进的地方。”

  一般赛前发布会大部分问题都是给到主教练,今天大部分都给了奥斯卡,是不是很享受这种感觉?对此,上港主帅佩雷拉笑言:“是的,是的。”

  (曲小尤 发自悉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