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主帅:告诉球员今年赢回来 成功限制上港外援

蔚山主帅:告诉球员今年赢回来 成功限制上港外援
2019年03月13日 21:26 新浪体育
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 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韩国,对阵蔚山现代。最终,上港0-1不敌蔚山现代。

  比赛结束之后,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祝贺我们球队取得了这场胜利,感谢大家。上港队今天踢的也很好,但是,我们赛前就非常想要赢得这场比赛,去年我们在这里输了0-1,我告诉球员今年要赢回来,我要感谢所有球员和教练组全体成员,大家的努力,让我们最终拿到了胜利。”[昨亚冠赛果4中3!智能AI擒上港全北输球+国安小球][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对于今天9号队员为什么没有首发这个问题,金度勋坦言:“他有些累,所以让他替补,考虑到对方中卫不高,所以先上29号,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过去一周训练他也准备好了。”

  上下半场策略不同,能不能说一下原因?对此,蔚山现代主帅以:“具体技战术原因不能说”为由,回避了这个问题。

  攻击力方面上港全场有三个大牌外援,对于蔚山现代是不是防线压力很大?针对这个问题,金度勋直言:“我们球队今天的防守很好,我们知道对手很强,但是我们还是有效抑制了上港外援的发挥。”

  最近三场比赛(两场亚冠一场联赛)球队做到了零封对手,怎么评价?金度勋说:“为后防线球员感到骄傲,他们表现很好,帮助我们战胜了对手。”

  今天蔚山现代阵中守门员表现很好,怎么评价?金度勋认为:“过去几场比赛他表现都很好,应该说全队后防线整场比赛也表现得很好,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曲小尤 发自蔚山)

上港蔚山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