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透露因拉伤换下王彤 满意队员们整场表现

李霄鹏透露因拉伤换下王彤 满意队员们整场表现
2019年03月12日 18:56 齐鲁网
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李霄鹏出席赛后发布会

  山东鲁能在亚冠小组赛主场首战2-2与鹿岛鹿角握手言和,打进两球的外援佩莱成为全场最佳。赛后,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球员都是体能和意志的消耗,鲁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球员整场比赛的表现,我比较满意。”

  对于比赛中的连续两粒丢球,主帅李霄鹏分析,前两个丢球,主要还是因为没有适应比赛节奏,亚冠节奏要比中超快得多,防守平衡出现了问题,“虽然大家都在努力修复这个问题,当然丢了两个球,有球员的问题,也有赛前制定的战术问题,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适应对方的节奏。两个丢球都是由攻转守过程中,有的球员不在位置上。”

  同时,鲁能主帅李霄鹏强调,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能够逼平卫冕冠军,“对队员的信心提升很重要,我们现在也很困难。”

  最后,据李霄鹏介绍,王彤是轻微拉伤,不愿意让他继续冒险,伤情应该问题不大。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李淼 韩雷 张维 孙东昊

亚冠李霄鹏王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