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主帅:用整体来与恒大对抗 定位球或能得分

大邱主帅:用整体来与恒大对抗 定位球或能得分
2019年03月11日 19:35 新浪体育
安德烈 安德烈

  3月12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大邱FC,这也是对手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邱FC队主教练安德烈谈到明天比赛时首先表示:现在进入双线作战,当务之急就是恢复。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已经完全恢复了,而且情况还相当不错,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亚冠预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竞彩][超准!盈利神器亚冠赛果16中14][下载APP]

  广州恒大队卡纳瓦罗曾表示大邱队的锋线外援威胁很大。对此,安德烈表示:卡纳瓦罗说得没有错,但是我们不仅仅是只有塞辛尼亚或者是埃德加,我们拥有的是一支球队,我们有一支球队来支持他们俩。我们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用一支球队来和广州恒大队对抗。

  如果明天对阵恒大打不开局面,会怎么办,是否会依靠定位球战术?对此安德烈回答到:“赛季之初,我希望保留现有的阵容,而且希望在每个位置上都配置两名球员。我们已经尝试过多种战略,训练中也有过专门的训练,每一次训练,队员都在努力进行准备。定位球战术是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会考虑的。在去年,定位球对我们球队帮助很大。而且,如果你在任意球方面有感觉的话,也可以很好地进行利用。在上一场对阵济州联队的比赛中,我们就很好地利用了定位球。我想,我们将会做好准备,争取在比赛中再得分。(于静 发自韩国大邱)

大邱定位球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