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判罚?受挫对鲁能有好处 战鹿岛看谁发挥好

李霄鹏:判罚?受挫对鲁能有好处 战鹿岛看谁发挥好
2019年03月11日 15:19 新浪体育
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 鲁能主帅李霄鹏出席亚冠赛前新闻发布会

  3月12日,山东鲁能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首先表示:明天将面对的是去年亚冠冠军,可以说是亚洲最好的球队,这样的比赛没什么过多说的,就是全力以赴,在场上发挥出最好的能力。[亚冠预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竞彩][超准!盈利神器亚冠赛果16中14][下载APP]

  不过李霄鹏也认为在主场也会有机会:鹿岛鹿角是去年亚冠冠军,实力强劲,我们的主场,优势也有一些,主要看相互制约和临场发挥,谁的发挥更好,谁就有机会。

  第一场亚冠比赛中,鲁能队员王彤的运气不太好,今天王彤一起出席发布会,这是不是对他的一种肯定,对此李霄鹏先是直言:自己对队员在场上的任何(不佳)情况,都可以忽略不计。随后笑着说:这次带王彤来,是因为想让比赛更多的队员休息。

  上一周的中超联赛中,鲁能最后时刻被判罚点球未能取得胜利,对此,李霄鹏直言:受到了一些挫折,对球队成长有好处,我更看重队伍比赛的质量,这两场比赛质量在上升,这是好的现象。(袁野)

亚冠李霄鹏王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