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一举动被赞情商高 点出打鹿岛的关键之点

李霄鹏一举动被赞情商高 点出打鹿岛的关键之点
2019年03月11日 14:27 国内足球综合
李霄鹏王彤出席赛前发布会 李霄鹏王彤出席赛前发布会

  稿件来源: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北京时间3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鲁能泰山与日本鹿岛鹿角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鲁能主帅李霄鹏和球员王彤一起出席发布会。李霄鹏直言球队遇到挫折对成长是有好处,对阵鹿岛鹿角,关键看相互制约和临场发挥,而王彤表态,主场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说道:“我们将面对亚洲最好的球队,没什么过多可说的,全力以赴,发挥球队最大的能量,踢一场好的比赛。”王彤谈到这场比赛说道:“李导针对这场比赛,在上一场比赛做了几个位置的调整,目的是打好这场比赛,鹿岛鹿角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但是在我们主场的话,我们还是会全力争胜的。”

  
  前两场比赛,王彤都遇到了一些困难,当被问到赛前发布会带王彤参加,是不是对他的一种肯定,对此李霄鹏说:“首先我对球员场上的任何情况都忽略不计,其他比赛更多的球员,需要在家里休息,所以我带王彤来到发布会。”虽然李霄鹏否认了记者的猜测,但是球迷对于李霄鹏的这一举动还是称赞有加,直言李霄鹏的情商很高。

  
  近期鲁能遇到了一些困难,对于球队心态的调整,李霄鹏直言:“队伍受一点小的挫折,我想对球员的成长是有好处的,我更看重比赛的质量,这几场比赛质量一直在提升 ,这是好的现象 ”

  当被问到对鹿岛鹿角有多少了解时,李霄鹏直言:“鹿岛鹿角去年拿到了亚冠联赛的冠军,实力非常强劲,我们在主场优势也非常明显,两种风格不同的球队,我觉得是相互制约和临场发挥谁更好一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