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洙:不会像金玟哉那样有顾忌 盼跟卡帅多学本事

朴志洙:不会像金玟哉那样有顾忌 盼跟卡帅多学本事
2019年03月11日 17:57 新浪体育
朴志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朴志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3月12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大邱FC,这也是对手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外援朴志洙一同出席,朴志洙在加盟恒大队后只打了一场比赛,搭档是布朗宁,谈到与新队友的磨合,朴志洙说到:通过这一段训练,我和队友达成了很多默契,比赛沟通没有大的问题。平时会用英文和队友交流,我也学了一些简单的中文,接下来,我会学习更多的中文,希望能够更好融入球队。[亚冠预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竞彩][超准!盈利神器亚冠赛果16中14][下载APP]

  上一轮亚冠联赛中,北京国安的韩国外援金玟哉代表回韩国进行比赛的时候出现失误,朴志洙此番回到韩国会受到影响吗?对此朴志洙说到:因为金玟哉本身就是全北队的球员,所以他可能会有所顾忌,但我跟大邱没有这样的关系,明天比赛肯定会与金玟哉不同,我将拼尽全力。

  当被问及选择加盟恒大的原因时,朴志洙坦言:我来恒大是因为崇拜主教练,很高兴能够在他手下踢球,能学习很多东西。期望通过在恒大表现,可以入选国家队。(于静 发自韩国大邱)

朴志洙亚冠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