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开门红这对60+组合主宰一切 通吃左路两送饼

恒大开门红这对60+组合主宰一切 通吃左路两送饼
2019年03月05日 22:52 国内足球综合
于汉超发挥强悍实力 于汉超发挥强悍实力

  稿件来源: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无惊无险赢球收工!今晚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凭借保塔组合的进球,以2-0击败广岛获得新赛季亚冠开门红,同时取得中超以及亚冠的两连胜。

  正如卡帅赛前所说,本场比赛恒大在阵容上进行了4个位置的轮换,后防线上两位新外援布朗宁以及朴志洙搭档镇守中路,中场和锋线分别有黄博文以及于汉超两位老将轮换上场,其余位置则与上一场一样没有变化。

  开场后恒大在前十分钟并没有迅速进入状态,给了广岛不少攻到禁区的机会,幸好对手锋线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没能获得进球。经过了十分钟的调整后,恒大很快就进入状态,展开了一番强攻后在第19分钟迎来破门。

  李学鹏左路突破送出直塞,于汉超插上得球在禁区左侧传中,塔利斯卡中路鱼跃头球破门,打入个人新赛季以及职业生涯亚冠首球。破门后,塔利斯卡非常兴奋,滑跪庆祝。

  看见最好搭档塔利斯卡进球后,保塔组合的另一员保利尼奥也不甘落后了。仅过去7分钟他就帮助球队取得2-0领先。黄博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前点的于汉超抢点头球一蹭,包抄到后点的保利尼奥迎球用胸部将球撞入空门,保利尼奥也迎来新赛季的首个进球。

  进球后恒大依旧控制住局势,将2-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回来后恒大开始保持体能回收阵型,并将老将李学鹏换下,给了广岛一些压上进攻的机会。但缺少了帕德里克这个的强力中锋,这支日本球队还是找不着北。

  虽然对手实力有限,但恒大自身也有不少问题,例如传球失误连连,中场主动将控制权交给对手,令自己陷入被动,幸好广岛球员的射门欠缺运气才没有敲开恒大大门,最终恒大以2-0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亚冠开门红。

  回顾全场比赛,进球的保塔组合固然值得称赞,但为他们送上两记助攻的于汉超以及策划的李学鹏才最应该鼓掌。两人搭档的左路走廊让广岛球员疲于奔命,他们既能下底传中又能内切突破,进攻手段多样化令对手防不胜防。

  两名加起来已经六十多岁的老将,经历了亚洲杯的受伤后还能保持如此状态,实在令人惊叹。

  此外两名新援布朗宁和朴志洙的表现也值得点评下,由于刚加盟不久,所以能看出他们在与其他球员的默契上还存在问题,但论个人单对单防守能力都毫无问题,特别是上半场开场不久,朴志洙在中场快速回追,干扰对手快攻反击令人印象深刻。

  新赛季两条战线都纷纷取得开门红,打进5球而且1球不失,相信球迷们都非常满意了,看来在经过了冬窗一顿猛如虎的操作后,新的恒大正式起航了。

  庆祝完恒大赢球就动手点个“好看”,你点得越多恒大就赢得越多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