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外援拼图完成以3+1出征亚冠 帕托确定无缘

恒大外援拼图完成以3+1出征亚冠 帕托确定无缘
2019年02月21日 09:59 国内足球综合
保利尼奥领衔恒大外援组 保利尼奥领衔恒大外援组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20日傍晚,广州恒大官宣两名新援加盟——英籍华裔球员布朗宁、韩国籍球员朴志洙正式加盟。

  布朗宁,1994年出生,身高1.81米,可司职中后卫或右后卫,身体强壮,作风硬朗,爆发力强,防守技术全面。布朗宁出道于英超埃弗顿,曾先后入选英格兰U17、U19、U20国青队,曾先后效力过英超埃弗顿以及英冠桑德兰、维冈竞技、普雷斯顿等队。

  朴志洙,1994年出生,身高1.88米,可司职中后卫或左右边卫,防守硬朗,经验丰富,擅长高空防守及补位协防。朴志洙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曾先后效力于K联赛的仁川联合、庆南FC队。

  恒大俱乐部表示,此次引进这两人是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的。值得注意的是,布朗宁是归化球员,目前是以外援身份加盟,归化手续正在办理中。随着布朗宁、朴志洙的加盟,恒大外援名额已满(另两人是塔利斯卡、保利尼奥),这也意味着帕托已无缘恒大。

拼图恒大布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