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遇卫冕冠军 同组还有韩国新贵+大马冠军

鲁能亚冠遇卫冕冠军 同组还有韩国新贵+大马冠军
2019年02月19日 19:59 新浪体育
鲁能重返亚冠对手不容小觑 鲁能重返亚冠对手不容小觑

  北京时间2月19日,伴随着本年度亚冠资格赛的结束,亚冠东亚区分组最终对阵出炉,晋级亚冠正赛的山东鲁能将遭遇亚冠卫冕冠军鹿岛鹿角。

E组的分组E组的分组

  去年11月亚冠分组抽签后,鲁能以中超季军的身份确定进入E组,同组的对手确定了两队:韩国第三顺位晋级的K联赛亚军庆南FC,以及马来西亚柔佛DT。而今晚附加赛过后,最后一名对手确定,就是鹿岛鹿角。

  在今晚的附加赛中,鹿岛鹿角4-1战胜了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与鲁能一样跻身E组。

  这样一来,E组的四队是:庆南FC(韩国亚军)、鲁能(中超季军)、鹿岛鹿角(J联赛第三,亚冠卫冕冠军)、柔佛DT(马来西亚冠军)。

  分析鲁能的这三个对手,都不好对付:

  韩国的庆南FC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韩国豪门,不过球队作风勇猛球风硬朗,18赛季异军突起斩获K联赛亚军;而柔佛DT是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战绩是19胜2平1负,领先第二名多达23分之多,已经完成马来西亚联赛五连冠霸业。

  至于鹿岛鹿角,球迷很熟悉了。18赛季的亚冠冠军,上赛季在日本国内表现有所下滑,与鲁能一样,以联赛第三的成绩,通过附加赛晋级。

  面对强敌围剿,希望李霄鹏率领鲁能闯出一片天!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