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FC球员赛前踩场变跑圈 济南低温天气愁怀主帅

河内FC球员赛前踩场变跑圈 济南低温天气愁怀主帅
2019年02月18日 18:48 国内足球综合
河内FC球员踩场训练 河内FC球员踩场训练

  稿件来源: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近几年,越南足球强势崛起,在亚洲杯上进入八强,给人留下深刻影响。河内FC是越南联赛的新霸主,他们之前曾4次参加亚冠资格赛,无一胜绩。不过,2019赛季河内FC取得亚冠资格赛的首胜,球队的进步很明显,这让他们有了更多想法。

  
  2月17日,河内FC提前抵达济南,18日的赛前发布会,河内FC的时间原本是15点30分,但直到15点45,越南将帅才抵达球场。谈到这场比赛,河内主帅朱庭严一开始就提到济南的天气对球队很不利,整个发布会,朱庭严表情严肃,没有一丝笑容。

  
  天气,的确对越南球队来说是个考验。天气预报显示,18日济南的最高温度只有4度,河内FC进行训练时,鲁能大球场下起了小雪,温度在0度左右。可能是为了充分热身,河内球员一直在绕场慢跑。赛前训练对媒体开放15分钟,河内球员跑了15分钟,有记者专门数了数,河内球员跑了十几圈,还没停下来的意思。

  很显然,河内将帅对济南的天气很不适应,这也是他们要面对的困难。赛前,河内投资方为球队开出了超过110万的赢球奖金,对于奖金的激励,朱庭严直言:“鲁能是强队,比赛很困难,老板开出巨额的奖金,这是激励我们的球员晋级小组赛,如果进入小组赛将创造历史,我们会竭尽全力。”

  
  可以看出,河内FC对这场比赛还是有想法,河内主帅对鲁能也做了深入的了解。当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提问朱庭严对鲁能哪些球员印象深刻时,朱庭严表示:“之前我也对对手进行了了解,他们曾拿到多次中超冠军,也曾多次参加亚冠比赛,我也看了他们2月7日的贺岁杯比赛,我对19号(佩莱)、32号(格德斯)和4号(吉尔)球员印象深刻,鲁能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会想办法打出精彩的比赛。”

亚冠济南鲁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