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国脚后卫转会法甲 鲁能可能亚冠对手走一大将

日国脚后卫转会法甲 鲁能可能亚冠对手走一大将
2018年12月24日 04:01 新浪体育
昌子源或赴法甲 昌子源或赴法甲

  据日本多家媒体报道说,今年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的日本国家队中后卫昌子源将转会法甲球队图卢兹。   

  鹿角鹿岛俱乐部的关系人说,目前虽然还有一些细节,不过已经基本上达成协议。

  为了备战亚洲杯,已经随日本国家队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的昌子源说:“我会以速度和控球作为武器,希望能在新天地里发挥自己的作用。”

  昌子源今年26岁,他并非J联赛梯队出身,而是从日本高中足球锦标赛中成长起来是。在2011年,也就是七年前,昌子源以高中毕业生身份,直接从鸟取县米子北高进入了鹿岛鹿角队,20岁就已经踢上了亚冠联赛和恒大有过交手。在今年夏天入选日本队,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昌子源在日本国家队中出场15次,有一个进球。

  此外鹿角鹿岛俱乐部宣布说,今年带领鹿角鹿角队获得亚冠联赛的大岩刚主教练将会留任。明年的亚冠联赛中,参加附加赛的鹿角鹿岛有可能会和山东鲁能在一个小组碰面。(周超)

亚冠法甲昌子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