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实力不济!权健遭碾压不意外 翻盘靠奇迹

人在囧途+实力不济!权健遭碾压不意外 翻盘靠奇迹
2018年08月28日 20:20 新浪体育
权健完败 权健完败

  北京时间8月28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开战,天津权健客场0-2完败鹿岛鹿角,回到主场想要翻盘的难度非常巨大。[生死战前接权健教鞭!球探已为你签下大牌]

  世界杯回来之后,权健先后失去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位外援,实力大打折扣,再加上不断的伤病困扰,权健在中超已经步履维艰,更何况亚冠赛场。

  今天对阵近期回暖的鹿岛鹿角,在外援使用上就少了两人,而且主力左后卫糜昊伦至今伤未痊愈,索萨不得不让边前卫王晓龙客串这个位置,自知实力不占优势,葡萄牙主帅只能派出死守的战术。

  但是权健只坚持了一个小时,最后还是让对手在11分钟内打进两球,通过全场数据统计也可以看到,权健全面处于下风,双方在控球率对比为68%-32%,皮球基本都在鹿岛脚下,权健很难抢到皮球并且组织进攻。而在射门次数上更是被对方压倒,鹿岛全场21次射门并有7次射正,最后收获两个进球,权健只有10次射门和2次射正,杨旭在比赛尾声阶段曾有一脚威胁打门,但被对手门将权淳泰扑出,就此错过一个客场进球。

  而在本场比赛前,权健还因为堵车错过了航班,用了27个小时才飞抵目的地,特能和状态受到很大影响,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实力不济、赛前又出现意外状况,权健这场完败完全在意料之中,遗憾的是,就算次回合回到主场,权健的状态也不会有太多好转,尤其今天他们被对手零封,下一场必须要打进对手三球,还要保证自身不失球的情况下才能晋级,难度可想而知。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