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U23球员亚运归来随队赴日 距最强阵只差两外援

权健U23球员亚运归来随队赴日 距最强阵只差两外援
2018年08月27日 19:19 新浪体育
权健赛前发布会 权健赛前发布会

  8月28日,2018年亚冠联赛将打响八强战的比赛,天津权健队作为中超联赛仅存的一支球队,将在八强战中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就在比赛开始前,权健队两名U23球员参加完亚运会结束后,立刻与球队会合,这也让球队后防线得到补充。

  权健队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但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很出色,即使是面对亚洲最强的韩国全北现代队,也曾经在主场战胜对手,最终权健在三支出线的中超球队中,权健队的小组积分是最高的。

  在16强战中,权健队淘汰了广州恒大队后,更是一度被认为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不过,那个时候队中还没有发生太大的人员变化。如今在八强战开始之前,队中的两名外援维特塞尔、莫德斯特都无法出战,其中维特塞尔已经转会,莫德斯特也因为主动要离开,最近一直不在队中。

  就在昨天,刚刚参加完亚运会的U23球员刘奕鸣、吴伟已经与权健队会合,他们两人都出现了战前的训练中。这两名球员的归来,可以让权健防守得到补充。从某种程度来说,U23国家队在亚运会的提前出局,等于在无形中帮助了权健队,毕竟刘奕鸣是队中的主力中后卫,吴伟在最近中超联赛也已经打上比赛。两人归来之后,索萨也有可能会选择三中卫的打法,毕竟在这个客场还是要尽量保证不失球,或者是少失球。

  除此之外,郑达伦、孙可的伤愈复出,也让索萨多了一些选择,如果打三中卫,郑达伦可能会出任边翼卫,这样可以增加进攻的威胁。孙可即使是不能首发,也可以扮演替补奇兵的角色。

  少了两名外援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其中莫德斯特的影响很小,因为杨旭与帕托现在的配合非常不错,即使莫德斯特在,他现在也未必能够打上主力。倒是维特塞尔的空缺,其他球员很难能够弥补上。在后腰的位置上,索萨现在可以使用赵旭日、王永珀、张修维、裴帅,吴伟也可以担任防守型后腰。本场比赛对于权健队来说,只要能够做好防守,结果未必非常悲观。(袁野 发自日本茨城)

权健刘奕鸣吴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