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发布中国德比次回合海报:内心笃定 何惧风雨

权健发布中国德比次回合海报:内心笃定 何惧风雨
2018年05月14日 13:27 新浪体育
权健赛前海报 权健赛前海报

  北京时间5月15日(明天),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即将打响,天津权健将在主场迎战同样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今天,权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解锁帕托秘密武器!最强中超手游陪你边看边玩]

  海报以内心笃定 何惧风雨为主题,海报中赤裸着上身的莫德斯特在风雨中呐喊,体现了权健希望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拿下胜利的决心。而用莫德斯特作为海报主角也是希望这位强力前锋能够找回状态,在进攻端帮助球队摧城拔寨。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权健与恒大首回合的交锋在权健主场双方战成0-0,次回合来到客场权健有着更明显的晋级优势,究竟两支球队谁能笑到最后,明天90分钟的较量见分晓。(新体)

权健恒大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