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终复出表现却最差 次回合前找回状态是关键

高拉特终复出表现却最差 次回合前找回状态是关键
2018年05月09日 15:06 国内足球综合
高拉特的表现难获认可 高拉特的表现难获认可

  稿件来源:羊城晚报

  昨晚亚冠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广州恒大的比赛过程不错,离完美就差一个进球。次回合回到主场,恒大队优势将更大,能否晋级就看机会的把握;而高拉特的状态恢复则是关键。

  整体而言,两队在上半场的表现都不算好。下半场,恒大队掌控局面,传接球配合、默契程度和攻防套路等都完胜对手。天津权健的亮点在于反击中几名外援突出的个人能力。

  论单兵表现,恒大队状态最差的要数高拉特。他因伤缺席几场比赛,昨晚踢得很谨慎,可看出膝盖伤势并没有痊愈,正在努力寻找状态。即便如此,高拉特的存在对权健队后防线仍有不小的威胁。现在离次回合比赛还有一周,这段时间的恢复和调整对高拉特至关重要,可令其在次回合提升状态。

  阿兰浪费了多次机会,但仍是恒大队最有威胁的球员。他中超被停赛8轮,不算足协杯则有一个多月没有踢过如此高强度的比赛,能有昨晚那样的发挥已属不易。如果高拉特的状态有所提升,恒大队的攻击组合就有很大希望在次回合取得进球。

  除2016赛季小组赛未出线外,恒大队近年征战亚冠至少晋级八强,淘汰赛经验丰富。恒大队的本土球员在一起配合多年,默契度远远优于权健队,再加上主场的优势,有理由看好恒大队最终晋级。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高拉特恒大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