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两国脚眼中的佩雷拉:严!注重每个细节 像徐根宝

上港两国脚眼中的佩雷拉:严!注重每个细节 像徐根宝
2018年04月18日 21:27 新浪体育
蔡慧康和武磊 蔡慧康和武磊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客战墨尔本胜利。虽然上港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虽然上海与墨尔本有八千多公里,但依旧有100多名球迷远赴客场为球队助威。这场比赛,主教练派遣了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而远在上海的车享大楼,亚冠零距离如期而至,与前两期不同的是这场活动涌入了300名球迷,因为他们的偶像,武磊和蔡慧康来到了现场与他们近距离互动。

  活动现场,球员眼中的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是怎样的主帅,成为了球迷们关心的话题,对此武磊表示:“其实他刚来的时候,给我们感觉是一位特别严厉的教练。在训练方面,特别严谨,很细致,每一个停球,每一个转身,这一点印象很深刻。随着这几个月的比赛,大家也看到我们的成绩特别好,主教练每场比赛根据不同的对手去研究,制定不同的战术,这点非常好。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成绩,能说明一切。”

  蔡慧康眼里的佩雷拉则是:“我觉得他和徐指导挺像的,很严厉,很严格,然后注重每个细节。一般如果我们上半场踢得不是很好的话,他在更衣室里会发火,把我们一顿骂。他是一个非常注重防守的教练,足球界有句话叫:进攻赢比赛,防守拿冠军。那我们今年防守进步很大,防守方面表现不错,希望我们今年的结局能够印证这句话。”

  今天,球场外两位奶爸的心得,也是球迷好奇的话题,对此,武磊坦言:“我一般就在家陪孩子玩,换尿布这种我都不管。我们很多时候也很舍不得和小孩分开,想多陪陪小孩,但是像冬训,还有现在密集的赛程,可能一个月在家也就差不多十天,所以很珍惜这样的时光。虽然训练完很累,但还是想抓紧一切的时间和他们去玩,跟他们去分享快乐。”

  奶爸蔡慧康说:“我毫不避讳地说,在当奶爸这方面,我应该比武磊要好很多。我在家冲奶粉、换尿布,什么都会。我在家负责陪孩子玩,每天训练完回家,带自己儿子训练半个多小时,每天陪他踢球,现在他球还不错,两岁不到踢得有模有样。”(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