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通过比赛锻炼成长很有意义 有信心战胜鹿岛

佩雷拉:通过比赛锻炼成长很有意义 有信心战胜鹿岛
2018年04月18日 20:28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六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在澳大利亚AAMI公园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墨尔本胜利迎战已经稳获小组第一的上海上港。第39分钟韦林接应阿修左路传中,在禁区中路捅射进球。第44分钟吕文君禁区右侧回做球,林创益飞身捅射把比分扳平。半场两队1比1踢平。第67分钟英厄姆接应安东尼斯左路传中,禁区内头球冲顶得分。最终上海上港客场1比2负墨尔本胜利,以6战3胜2平1负结束小组赛赛事。

  下半场派上王燊超、胡尔克的原因是他们自己要求的,还是您不行输掉这场比赛,或者是想通过这样的比赛让他们保持身体状态?对此,佩雷拉表示:“答案是你说的第三个原因,想让他们通过半场45分钟的时间,来保持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今天的这场比赛,是否有年轻队员的表现值得期待?“我是满意我们场上球员的表现,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正在成长,结果输掉了比赛也是正常的,毕竟我们知道,我们跟墨尔本胜利在上海比赛的的时候,就知道他们的身体条件非常有特点,禁区传中很有特点,一点和二点球非常有优势,我们队员今天很努力,创造了得分的机会,虽然我们今天不是非常满意这个比赛结果,我们也想赢球,但是这场比赛输掉了,也没有很大的问题,很满意今天他们的表现,给他们机会去踢这样的比赛,对于他们的成长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今天使用了比赛机会少的队员出战比赛,墨尔本胜利也使用了一些年轻队员,对此,上港主帅佩雷拉说:“墨尔本胜利他们的防守线上的队员没有变化,今天关于我们年轻队员,陈彬彬、林创益、胡靖航,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获得了经验,学习如何踢这样的比赛,对手后防线没有变化,而我们是首发和下半场在后防线上都有变化,面对对手的长传和大脚,我们出现了一些不适应的问题,但是,整场比赛还是满意我们球队的年轻队员的表现。”

  淘汰赛对手是鹿岛鹿角,有信心战胜对手吗?对此,佩雷拉从容表示:“每次都是有信心的,对于我们的球队,我们每次都是有信心的。”(曲小尤 发自墨尔本)

佩雷拉亚冠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