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主场已连续15场不败 魔鬼天河紧追上港

恒大亚冠主场已连续15场不败 魔鬼天河紧追上港
2018年04月17日 21:31 新浪体育
恒大主场连续15场不败 恒大主场连续15场不败

  3-1战胜大阪樱花,恒大2018赛季再一次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主场摘花也使得恒大将亚冠主场连续不败纪录延续至15场。目前另外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的亚冠主场不败纪录是17场,显然老大哥恒大不愿意被上港甩的太远。

  本场比赛前,恒大保持着亚冠联赛主场14场不败的记录,自2015赛季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后,恒大在天河体育场难求一败。2015年在输给西悉尼后的4个主场,恒大3胜1平保持不败;2016赛季恒大小组遗憾出局,但小组赛主场3战依旧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2017赛季恒大卷土重来,5个主场取得3胜2平;本赛亚冠的前两个主场恒大1胜1平延续不败金身。

  在今晚战胜大阪樱花后,恒大将自己亚冠主场连续不败的场数提升到了15场,天河体育场俨然已经成为了亚冠赛场上魔鬼主场。而在上海,上港队目前保持着连续17个主场不败的记录,恒大也用成绩证明虽然上港势头正盛,但依旧无法将老大哥甩开太远。

亚冠恒大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