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将:战上港是很大挑战 这个组非常困难

墨尔本大将:战上港是很大挑战 这个组非常困难
2018年04月17日 16:45 新浪体育
对手称打上港是很大挑战 对手称打上港是很大挑战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继续,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墨尔本胜利全队在结束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后,墨尔本胜利主帅姆斯卡特携阵中大将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威廉姆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墨尔本胜利队员威廉姆斯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和我们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大的挑战。对于亚冠的比赛,球队一直都十分重视,因为我们可以在亚冠赛场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对于提早遭遇小组淘汰这个遗憾的结果,威廉姆斯直言:“不可否认球队已经无缘亚冠后面的比赛,要知道我们所在的小组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而且无论是我,还是球队运气在前面的比赛中运气也都不太好。”(曲小尤 发自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