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受舆论压力鸡肋比赛也不能出错 外界关注两点

权健受舆论压力鸡肋比赛也不能出错 外界关注两点
2018年04月17日 10:25 国内足球综合
索萨不能犯错了 索萨不能犯错了

  稿件来源:今体育

  今明两天,中超BIG4将迎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收官之战,其中天津权健队、上海上港队已经提前出线,而广州恒大淘宝队还要争取出线名额,上海绿地申花队已遭淘汰。按理说,在确定出线且争小组头名希望渺茫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明晚主场与日本柏太阳神队一战无关大局,但由于中超联赛表现欠佳、舆论迁怒于主教练保罗·索萨及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管理层,让外界对于本场比赛依然关注。[权健外援怎么用?玩实况中超打造超级豪门]

  目前亚冠联赛E组形势明朗,韩国全北现代队4胜1负积12分领跑,中国天津权健队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次席,日本柏太阳神队与中国香港杰志队分别积4分和3分已经提前出局。尽管理论上还有争夺小组第一名的希望,但全北现代队明晚小组末轮主场对手是中国香港杰志队,爆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不出意外,今晚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与日本大阪樱花队比赛后,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淘汰赛首轮对手就将敲定。

  外界之所以关注天津权健队与柏太阳神队的比赛,一方面是关注天津权健队经历了中超联赛低迷表现后,到底会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和阵容打法亮相亚冠赛场,另一方面就是这场比赛的阵容和态度很可能决定着4月22日中超联赛客场与大连一方队的人员安排和调度。因此即便是一场并不关键的比赛,天津权健队及主帅保罗·索萨也没有太多的容错空间。

  虽然中超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输掉了“津门德比”大战,但这里确是天津权健队亚冠赛事的福地,之前三场比赛对阵菲律宾内格罗斯谷神星队、中国香港杰志队以及韩国全北现代队保持全胜。昨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以“健指封神,止日可待”为主题的海报,队长张鹭飞身救险的场景寓意着希望全队在这场比赛中能“零封”对手,实现亚冠联赛小组赛完美收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