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抵达墨尔本球迷接机 已锁定榜首众将轻松备战

上港抵达墨尔本球迷接机 已锁定榜首众将轻松备战
2018年04月16日 21:55 新浪体育
上港轻松备战 上港轻松备战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将客战墨尔本,经过一夜飞行,今晨,上海上港全队抵达墨尔本。尽管今天是工作日,球队航班还是在早上8点30分抵达墨尔本,但是,还是有不少上港球迷赶到机场迎接上港队。

  上港全队抵达酒店稍作休整之后,下午4点45分上港队来到墨尔本胜利的主场——AAMI公园球场的外场进行了球队抵达墨尔本的第一次训练。

  考虑到长途飞行的辛苦,以及明天才会进行正式的适应场地训练,今天上港的训练相对来说都比较轻松,球队方面只给队员们安排了小范围的抢圈练习、短时间的分组对抗等内容,帮助球员们保持状态。

  上港今天训练使用的体育场周边绿草如茵,空气质量相当好,尽管今天训练时间墨尔本的风很大,但是上港球员们训练时还是欢声笑语不断,显然,全队心情不错。此番是上港队第2次在墨尔本出战亚冠小组赛,因为目前上港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成绩不俗的上港,今天的训练也令正在墨尔本公园锻炼的当地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拍照。

  虽然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上港所在小组的大局已定,目前上港与墨尔本胜利两支球队都没有什么压力,但是澳洲方面对这场比赛还是相当重视,体育场周边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这场比赛的相关信息,海报上面则是清晰可见上港球员奥斯卡。(曲小尤 发自澳大利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