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主帅:六主力没来不代表放弃 把握机会就能赢

樱花主帅:六主力没来不代表放弃 把握机会就能赢
2018年04月16日 18:30 新浪体育
樱花主帅尹晶焕 樱花主帅尹晶焕

  4月16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大阪樱花队,对于恒大队来说,本场比赛绝不能有任何闪失。同样,对于大阪樱花队来说,也是绝对不能输球,否则也有可能出局,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打平都是一个非常理相的结局。

  谈到明天的比赛,大阪樱花队主教练尹晶焕首先表示:明天比赛是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会尽力打好比赛,虽然赛程很紧,但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本场比赛,大阪樱花队的多数主力没有来到广州,对于为何没有带主力参加这场比赛,大阪樱花主帅尹晶焕直言:上一场亚冠联赛对泰国球队状态不是很好,但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也相信球员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并没有放弃明天比赛,虽然有六名球员没有来,但也有信心明天的比赛,我会挑选最适合明天比赛状态的球员出场。

  那么,有信心拿下比赛,想要拿下三分又有什么办法呢?对此尹晶焕直言:要赢下明天比赛是有一定的困难,毕竟恒大是一只强队,不过虽然有困难,但每个队伍都是有机会的,只要我们把握好比赛的机会就有可能赢下比赛。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球员丹野研太则表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困难,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现在队内非常团结,我们知道恒大的球员能力都很好,我们对他们印象深刻,但也相信我们自己的实力,我闪有信心能够拿下明天的比赛。(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