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父亲现场观战太开心 努力完成教练要求

埃尔克森:父亲现场观战太开心 努力完成教练要求
2018年04月04日 22:58 新浪体育
上港进球功臣埃尔克森 上港进球功臣埃尔克森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8年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迎战川崎前锋。第20分钟上港获得点球机会,但胡尔克一脚爆射抽高。第66分钟上港从左路进攻,胡尔克杀入禁区后横传,埃尔克森推射得分。第74分钟大久保嘉人左路传中,知念庆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踢平。此战之后,上海上港已经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比赛结束之后,此战打进上港唯一进球的上港锋线大将埃尔克森获评本场最佳。今天埃尔克森的这一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如何评价自己在亚冠赛场的表现?对此,埃尔克森说:“非常的开心,今天我能帮助球队进球,帮助我们的球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在过去的每一场比赛,过程都不一样,对于我们的成绩很满意,我们努力去完成教练的意图,完成我们的职责。

  希望我们在今年年底的时候,能完成一个更好的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还有就是今天我特别特别开心的原因是我的父亲在这里看着我进球,有父亲陪伴的日子,总是快乐的。”(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