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胡尔克失点颜骏凌献神扑 上港主场暂0-0川崎

半场-胡尔克失点颜骏凌献神扑 上港主场暂0-0川崎
2018年04月04日 20:47 新浪体育
胡尔克将点球踢飞 胡尔克将点球踢飞

  北京时间4月4日晚,2018年亚冠小组赛第五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迎战已经被淘汰的川崎前锋。第20分钟上港获得点球机会,但胡尔克一脚抽高。上半场反而是客队打得更为主动积极一些,但也没有攻破上港大门。半场两队0比0踢平。

  出线无望的川崎没有派出最强阵容,而上港除了傅欢取代王燊超之外,其他队员都是本赛季绝对主力首发。开场第2分钟胡尔克远射高出,第5分钟森谷贤太郎也还以一脚质量一般的远射。第9分钟大久保嘉人禁区外远射被颜骏凌侧扑双拳击出。第15分钟换成田坂佑介施以禁区外远射,这次又被颜骏凌稳稳扑住。

  开场后客队打得比预料中的要积极主动很多,反是上港队表现的不够很兴奋。第17分钟知念庆也来了脚准头尚可的远射。第18分钟川崎从左路打进,中路上港解围踢漏,但田坂佑介跟上一脚射门也打疵。第20分钟进球机会首先出现在上港这里,奥斯卡左路巧妙停球骗过两名防守队员后传中,埃尔克森虽然没顶到,但球下来后被艾哈迈多夫抢倒,三名川崎队员立即上前把艾哈迈多夫放倒,点球!可惜胡尔克一脚爆射,皮球高飞出界。

  第32分钟川崎在上港禁区腹地打出漂亮的渗透配合,但最后守田英正小禁区推传,冲上来的田坂佑介够射踢空!第34分钟于海防守田坂佑介犯规,田坂佑介趴在地上看上去很痛苦,好在事情不大。第42分钟本场活跃的田坂佑介从右路渗透后横推,但球被贺惯铲断留下。第43分钟知念庆换到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44分钟傅欢突击制造角球,可惜胡尔克两次罚都没有制造威胁。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5-石柯、28-贺惯、21-于海;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川崎前锋:1-郑成龙;3-奈良龙树、7-车屋绅太郎、17-武冈优斗、23-埃杜瓦尔多;6-田坂佑介、16-长谷川龙也、19-森谷贤太郎、25-守田英正;4-大久保嘉人、20-知念庆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