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执法亚冠判罚3点球+1红牌 西亚球迷集体炮轰

马宁执法亚冠判罚3点球+1红牌 西亚球迷集体炮轰
2018年04月03日 08:53 新浪体育
马宁执法亚冠 马宁执法亚冠

  北京时间4月2日23:30,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D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主场迎战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中国裁判马宁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他在上半场判给阿尔艾因3个点球,引发争议。据“Erem Media”等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一些阿尔希拉尔球迷通过推特向马宁“开火”,对马宁提出了尖锐的批评。

  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7分钟,阿尔希拉尔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尔布雷克直接任意球射门,攻破了阿尔艾因门将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5分钟,“海湾梅西”奥马尔在阿尔希拉尔禁区内倒地,马宁判给阿尔艾因点球。虽然阿尔希拉尔球员对马宁的判罚表达了不满,但马宁没有改变判罚。奥马尔主罚点球,但阿尔希拉尔门将扑出了点球。第38分钟,奥马尔在阿尔希拉尔禁区内倒地,马宁再次判点球。马库斯-贝里主罚点球破门,帮助阿尔艾因扳平比分。第45分钟,又有一名阿尔艾因球员倒在了阿尔希拉尔禁区内,马宁第三次判点球。马库斯-贝里再次主罚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完成逆转。下半场,双方没有破门。在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穆罕默德-阿卜杜拉赫曼领到个人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阿尔艾因主场2-1战胜阿尔希拉尔。本场比赛,马宁共出示了8张黄牌、1张红牌并判罚3个点球。

  作为2017年亚冠联赛亚军,阿尔希拉尔本轮比赛过后只拿到2分,前5轮小组赛2平3负,没有胜绩,在亚冠D组积分榜垫底,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而阿尔艾因主场2-1击败阿尔希拉尔,获得了本赛季亚冠联赛首胜。阿尔艾因拿到3分之后积7分排名亚冠D组积分榜第2位,保留小组出线希望。

  作为一名国际级裁判员,出生于1979年的马宁以执法严格、出牌果断著称,被一些球迷视为“硬哨”,连续两个赛季当选中超联赛最佳裁判(中超金哨)。据“Erem Media”等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一些阿尔希拉尔球迷通过推特向马宁“开火”,对马宁提出了尖锐的批评。马宁在本场比赛中的执法让阿尔希拉尔球迷感到愤怒和不满,马宁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判给阿尔艾因三个点球是非常不公平的,阿尔希拉尔球迷认为其中至少有一个点球判罚是不正确的。

  (李哲)

马宁亚冠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