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球队得到锻炼很有益 相信我们能度过难关

吴金贵:球队得到锻炼很有益 相信我们能度过难关
2018年04月03日 22:50 新浪体育
申花主帅吴金贵 申花主帅吴金贵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点,2018年亚冠联赛第五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鹿岛鹿角。第11分钟马丁斯在对方禁区内被犬饲智也铲倒,莫雷诺点球命中。第27分钟瓜林左路开出角球,毛剑卿前点头球再下一城。上半场上海申花2比0领先鹿岛鹿角。第57分钟莱昂德罗禁区左侧勉强射门,球弹在申花后卫腿上弹到另一侧,铃木优磨跟上补射破门。第62分钟金森健志右路起球,无人看守的莱昂德罗左侧禁区内凌空怒射得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上海申花4平1负积4分小组赛遗憾出局。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武警鬼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非常满意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和我们赛前训练的一样,打出我们的训练水平,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不错,上半场打得不错,取得了领先,2比0之后,我们还是获得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这些机会,马丁斯受伤,被动换人变得比较困难,这场比赛打得非常不错,球队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得到锻炼,对于我们之后,打好比赛有非常大的帮助。”

  马丁斯受伤是否影响球队接下来备战?对此,吴指导表示:“我们从上一周开始,全队一起训练,伤病只剩李建滨和曹赟定,下一周他们俩也可以和大家一起训练了,全队能一起训练是非常高兴,因为教练能看到全体队员都在,今天非常遗憾,马丁斯受伤,他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外援之一,不过我们前面更加困难时间都过来了,我们相信我们能度过难关。”

  鹿岛鹿角主帅大岩刚认为申花下半场比赛的体能下降明显,是不是密集赛程影响了球队的体能?对此,吴金贵说:“比赛过程中间,我们也注意到这个问题,我们双线作战,联赛没有开始前,我们打了很多重要的比赛,体能出现了困难,球队出现了一些伤病,导致我们有些队员连续作战,加之3天谴我们在中超联赛中和华夏的比赛,从我们跑动数据能看出我们球队体能消耗很大,守门员都跑了4000多米,其他队员最多的跑了12000米,亚冠球队都是实力很强的球队,控球都很强,所以体能出现下降。”(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