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闻官:马丁斯右膝肌腱受伤 具体伤情需等检查

申花新闻官:马丁斯右膝肌腱受伤 具体伤情需等检查
2018年04月03日 22:37 新浪体育
马丁斯首场离场 马丁斯首场离场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申花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鹿岛鹿角扳平,提前一轮小组出局。上半场比赛,近来状态火热的申花外援马丁斯受伤离场。随后,申花新闻官马悦在微博表示,马丁斯右膝肌腱受伤,具体伤情要等到明天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得知。

  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马丁斯延续了近来的火热状态,进攻中频频威胁着鹿岛的球门,并且为申花赢得了一粒点球,但在一次攻门后,马丁斯痛苦倒地,随后被毛剑卿换下。申花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中表示:初步预判马丁斯受伤的部位为右膝肌腱,具体情况要等到明天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得知。大家不要再问为何不马上去拍片,之前解释过,因为受伤后有48小时的急性期,在这48小时里伤处淤血还没全部出来,会影响核磁的准确性。不管有多严重,最后一轮客场对悉尼的小组赛他将铁定缺席。今年的意外伤情不断,真心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远离伤病。

  近期,马丁斯状态火热,在上轮中超联赛中,申花正是凭借着马丁斯的帽子戏法大胜河北华夏。本轮亚冠,马丁斯又为申花赢得点球,若马丁斯因伤缺阵,势必会对申花带来极大的影响。(新体)

马丁斯申花肌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